•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察执法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对中卫市非煤矿山开展“两会”期间安全检查

  为确保“两会”期间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按照宁夏局工作部署要求,3月4日至5日,宁夏局非煤处主要负责人带队,对中卫市宁夏明巨电石有限公司石灰岩矿、宁夏三元中泰冶金有限公司石英岩矿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自治区“四防”组督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办核查;对两办《意见》《硬措施》和《自治区矿山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的学习宣贯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即将开展的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指导。强调指出,沙坡头区政府要立足“减量提质”总体思路,全力落实 “三个一批”措施,推动“小、散、乱、差”非煤矿山淘汰退出、整合重组、改造提升,不断提高非煤矿山产业规模效益和安全保障水平。监管部门和矿山企业要严格按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关于做好春节前后停产停工矿山安全管理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精神,认真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确保辖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中卫市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分管副局长等有关人员全程参加了检查。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